【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】112.11.03-11.05_活動花絮

2023 年 11 月 6 日

【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】112.11.03-11.05

大會召開時間:112年11月04日於福容墾丁飯店
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, 來賓會員及眷屬

超過佰人參加協會的年度盛會。

感謝大會 貴賓:
台灣焊接協會 – 吳隆佃 秘書長
工業技術研究院 南分院 – 霍莘瑜 組長
歷任理事長、全體理監事幹部、會員先進及眷屬熱情參與
本次會員大會,雖然遠在國境之南的墾丁舉辦,但是大家更是不辭辛勞,充分展現熱情參與和支持,再次感謝大家!
此次協會年度盛會【會員大會】圓滿成功!
今年會中同時頒贈
2023年第四屆獎學金,感謝會員優秀子女 踴躍參與。
理事長陳馨湘在擔任協會理事長任內,不論是拓展會員、人才培育與媒合、標竿企業參訪、即時提供政府補助資訊、協助企業高值化、公益活動等面向,都遵循歷任理事長努力的方向及精神邁進,過去一年裡,更成立高爾夫球聯誼球隊及辦理鈑金加工產業升級研討會,讓協會能提供會員們更廣面的服務。
此次會員活動,期許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夠延續創會使命,發揚治理專業,為台灣鈑金產業界發展再創新氣象。
大會後 【協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 】緊接著順利完成 !
感謝理監事公務繁忙之際撥冗出席會議,決議協會各項活動計畫執行進度。
相關會議記錄電子檔整理後將置放在協會【會員專區】中的歷次會議記錄內提供參看。
部分文章節錄自 經濟日報記者張傑報導 https://risu.io/NH0N4
——————-

秘書處 敬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