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誼活動】【會議花絮】112年北區會員聯誼暨第八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活動圓滿完成_112.10.14

2023 年 10 月 16 日
大家周末都還過得充實嗎?
🟡協會活動 – 北區聯誼【好時節休閒農場-農村野趣逍遙遊】
於10/14 星期六 順利完成!

112年北區會員聯誼壓軸登場,時序來到秋高氣爽的秋天,今天親近自然、體驗傳統的農村味。除了體驗採野菜 . 手作窯烤披薩DIY . 也參與了農場舉辦的不插電運動會,豐富的行程 讓這周末有個愉快的開端 ! 活動結束後於農場內用餐,品嘗時令的農村風味後 各自返家。

感謝會員家屬盛情參與,共度美好的假日時光!

特別感謝: 陳理事長 馨湘 準備伴手禮 🎁

 

今年區域性聯誼告一段落,接下來還有工廠參觀(持續報名中),與今年重頭戲 : 會員大會 請大家持續鎖定! 協會活動歡迎會員們(或業界先進)一同參與,除了交流業界的訊息外,也更增進彼此情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餐敘後 下午【協會第八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】緊接著順利完成 !
感謝理監事公務繁忙之際撥冗出席會議,決議協會112年各項活動計畫執行進度。
相關會議記錄電子檔整理後將置放在協會【會員專區】中的歷次會議記錄內提供參看。
秘書處 敬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