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台鐳射總座陳馨湘 接任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理事長

2022 年 11 月 15 日
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 2022/10/26
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日前舉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,會中除選出第八屆新任理監事,並由精台鐳射精密總經理陳馨湘表擔任第八屆理事長,新任理事長陳馨湘指出,未來協會將持續帶領會員,積極提升產品競爭優勢,朝「凝聚共識,共創雙贏」目標邁進,並帶領協會開拓新里程。

 
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第七屆理事長林洧緹(左)在順瑜企業董事長李平吉常務監事監交下...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第七屆理事長林洧緹(左)在順瑜企業董事長李平吉常務監事監交下,轉交印信予精台鐳射精密總經理陳馨湘(右)。 協會/提供

 
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第七屆理事長林洧緹表示,在擔任第七屆協會理事長任內,不論是拓展會員、人才培育與媒合、標竿企業參訪、即時提供政府補助資訊、協助企業高值化、公益活動等面向,都遵循歷任理事長努力的方向及精神邁進,過去一年裡,更成立高爾夫球聯誼球隊及規劃雷射認證制度,以及更新FB及官網內容,讓協會能提供會員們更廣面的服務。

 
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日前舉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,會中除選出第八屆新任理監事,並...
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日前舉辦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,會中除選出第八屆新任理監事,並一同合影。 協會/提供

 

林洧緹指出,感謝協會各位理監事、會員、專家學者、業界朋友這兩年來的支持、協助與捐助,在任內能實現很多目標,也讓協會業務發展與產業需求,能更加連結,期許台灣雷射鈑金發展協會夠延續創會使命,發揚治理專業,為台灣鈑金產業界發展再創新氣象。

 

第八屆新任理事長精台鐳射精密總經理陳馨湘表示,感謝林洧緹理事長及理監事幹部們,在過去二年來的努力付出,帶領我們完成了階段性任務,讓協會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,也感謝創會理事長高健雷射董事長呂進財、輔導理事長台中消防總經理黃國彬及各位前任理事長們,至今仍然無私的為協會付出,協會才得以日漸壯大規模。

 

第八屆新任理事長精台鐳射精密總經理陳馨湘。 協會/提供
第八屆新任理事長精台鐳射精密總經理陳馨湘。 協會/提供

 

新任理事長陳馨湘指出,協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,多一些相處和了解,才能多一些信任,進而大方分享經驗和交換彼此的經營理念,相互學習成長,甚至進一步合作,才能開拓新的市場或商機,以協會內部一個成功案例來說,就是由北中南多家同業共同在印尼合作設廠,當時也是經由協會認識且認同彼此後,進一步合夥成立的雷射鈑金加工廠,未來也期許將協會建構成可以互利互惠、共享共榮的一個團體。

新聞連結: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5/6716461?from=edn_search_result